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义渡口镇学区——
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通讯员 李振 报道
  本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义渡口镇学区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各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黑板报、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传,还利用大课间、上下学时间播放爱国主义歌曲,使各个校园融入在浓浓的爱国主义氛围中。
  此外,各校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闪闪红星》《小兵张嘎》《厉害了,我的国》等爱国主义电影,同学们被电影中坚强勇敢的小英雄深深感动,也为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音乐老师还利用音乐课,带领同学们学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爱国歌曲,让孩子们用经典的歌声,歌颂祖国,尽情地表达着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另外,各学校还举办了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同学们热情满满,精心编排的字里行间体现出爱国之情,严谨规整的一笔一画,体现出报国之志,同学们构思新颖,作品形式多种多样,涌现出了很多优秀作品。
  爱国主义是一种永远不朽的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是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广大师生将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作贡献。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