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建言献策助推发展 参政履职服务大局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
樊廷雷讲话 王大山刘世昌苏兰武出席 王之祥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作者:下转4版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会场。记者 王志伟 摄


  本报讯(杨占忠 王玉刚 王明)新征程承载新使命,新目标赋予新任务。1月15日至16日,乐陵市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着重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带着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诤言良策参加大会。
  樊廷雷、王大山、刘世昌、王之祥、苏兰武、王学军、王德民、耿宏伟、马润州、崔俊良、寇静波、李维国、解国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领导同志,原正县级老同志,法院、检察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原副主席。
  出席政协第十届乐陵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应到252人,实到240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王之祥作政协第十届乐陵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乐陵今后五年发展蓝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一年来,在中共乐陵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继承创新、开拓进取,为助推我市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维护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之祥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开展政治协商,扎实进行民主监督,深入推进参政议政,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创新经常性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上得到新加强;二、围绕改革发展协商议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出新贡献;三、立足以民为本倾情履职,在促进民生事业上发挥新作用;四、勇于探索创新思路举措,在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上再上新台阶;五、坚持强基固本提升形象,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市委书记樊廷雷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市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启人民政协事业新征程。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德州市委、乐陵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始终不忘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初心,不忘作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重要机构的初心,不忘作为人民民主重要实现形式的初心,不断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下转4版)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