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社论
勇担新使命 奋进赢未来
——热烈祝贺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
作者:社论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乐陵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乐陵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举行。我们对市“两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一年一度的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2017年是新一届市政府的开局之年,开好这次“两会”对团结动员全市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各方智慧和力量,在加快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中敢担当、勇作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上级决策部署,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综合实力提升、新动能成长、改革开放推进、群众生活改善等各项工作亮点频闪。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市委的坚强领导、始终坚持把上级决策部署和乐陵发展实际有机结合、始终坚持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更与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密不可分。这是大家齐心协力、担当作为的结果,为我们在新时代开辟各项事业新境界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乐陵撤县设市30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扩总量、提质效、惠民生、守底线”不动摇,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以壮大主导产业集群为载体,以南部生态区建设为突破口,重点做好项目建设、动能转换、城乡建设、民生改善、坚守底线、深化改革等六方面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市“两会”召开期间,各位代表和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谋发展之计,献务实之策,展现了胸怀全局、忠于人民的政治担当和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各方面工作高效推进凝聚了人心和力量。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 “两会”精神,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树立高质量发展的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在加快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赢得新未来。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勇担新使命 奋进赢未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乐陵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