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国乐陵红枣暨果品产业博览会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作者:赵光
  张玉香董绍辉鄂宏达王震秀刘世昌齐玉成王之祥郭洪霞等出席
  本报讯 9月15日,中国乐陵红枣暨果品产业博览会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原农业部党组成员张玉香以及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和中国经济林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全国重点行业协会、区域商会等机构有关领导,德州市副市长董绍辉和我市四大家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我市市委书记鄂宏达致辞指出,当前,随着山东省 “一圈一带”两大省级战略的启动实施, “一黄一圈一带”三大区域发展政策叠加的乐陵,已经站上承接项目转移、深化区域合作的制高点。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涉及新能源、五金机械、体育、农副产品(食品)深加工、人才科技、商超对接等产业和领域,这既是我们积极对接省 “一圈一带”的创新谋划,也必将为我市顺势而为、借势而起、乘势而上提供强劲动力。
  鄂宏达表示,乐陵上下将一如既往地坚持 “承诺是金”,答应客商的事情一定做到;坚持 “共担盈亏”,着力打造 “换位思考、替人着想,重信守诺、履行合约,依法办事、按规处置”的营商环境,为每位客商,提供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
  董绍辉讲话指出,乐陵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特别是近年来,经济发展突飞猛进,社会事业蒸蒸日上。这次重点项目签约,就是乐陵市大力扩大对外开放、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具体展现。希望乐陵要认真抓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努力为投资者打造最适宜创业的环境,努力使今天的项目尽快成为明天的增长点,为 “推进跨越发展、建设幸福德州”做出新的贡献。
  张玉香对此次博览会的举办形式和实际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举办这次红枣暨果品产业博览会,目的就是落实上级政策要求,推动全国红枣暨果品产业转型升级。张玉香强调,丰硕成果印证展会理念。这次博览会主题鲜明、规模宏大、层次较高,充分体现出展会的丰富内涵和地域特色,这次展会对于推进全国果品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的意义。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震秀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林就我市重点产业进行了现场推介。
  此次博览会,我市共签订重点产业合作项目36个,总投资86.7亿元,签订人才科研合作项目36个,签订农产品采购项目26个。
本报记者 赵 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乐陵红枣暨果品产业博览会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