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展会“淘宝”
作者:刘敏
  9月15日上午8时许,位于我市金丝小枣交易城内的首届全国红枣暨果品产业博览会展会中心便开始热闹起来。采购商和经销商兴致勃勃地巡回于各个参展摊位间 “淘宝”,参展商们则不失时机地推介、洽谈,忙得不可开交。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经销商及游客络绎不绝。核小肉厚、清脆甜美的乐陵金丝小枣,个大饱满的新疆和田大枣,鲜香味美的四川香妃枣、贵妃枣……各个展位上琳琅满目、各具特色的红枣暨深加工产品令人目不暇接。
  “已经转了一圈了,早就在电视上看到今年要办博览会的事儿,今天7点半就赶到这儿了。没想到能见到全国各地这么多枣型独特、各具特色的枣品种及深加工产品,真是大开眼界!”刚逛了半个多小时,市民李女士就淘到了不少 “宝贝”,手里拎满了大包小包。
  山东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被采购的客商和市民团团围住,公司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客户介绍产品,他们推出的酥脆枣、夹心枣、枣脯凰等特色产品引起了客商和参观市民的浓厚兴趣,短短几个小时,该公司就达成多个合作意向。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燕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乐陵本地企业也分别以其特色产品吸引着众多采购商、经销商和观展者驻足。
  记者注意到,本届展会参展商还有很多地地道道的农民。 “咱们自家产的乐陵金丝小枣太受欢迎了!一开展,第一笔俺就卖出了20多斤鲜枣。看来俺今天带来的这几袋子都不够卖的。”朱集镇李小安村枣农马德亮的展位前围满了人,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马德亮的脸笑成了一朵花。老马是位种枣的“老把式”,他今天带来参展的,除了普通的金丝小枣外,还有我市的稀有枣品——纯天然无核金丝小枣。他这一珍品,在前几日举办的乐陵市第一届 “金丝杯”金丝小枣大赛上,获得了特等奖。
  “逛展会就是来淘新鲜的,今天收获还真不少,我已经签下3个订购合同了。”穿梭于摩肩接踵的人群,来自河北的客商李先生不失时机的寻找着 “商机”。据了解,开幕三天,观展人数已累计超过5万人次,达成合作意向1200多个,现场交易额500多万元。 本报记者 刘 敏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展会“淘宝”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