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鄂宏达代表十一届市委向大会作报告 王震秀主持 郭洪霞等出席



  本报讯 承载抢抓机遇、开放创新、实干争先的庄严使命,描绘跨越发展、建设幸福乐陵、打造区域性节点型经济文化高地的美好蓝图。 1月7日上午,倍受全市人民关注和瞩目的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希森宾馆大礼堂隆重开幕。
  在鲜花绿叶的映衬下,会场显得格外庄严热烈。主席台前鲜花吐蕊,绿意盎然,正中央悬挂着金色的党徽, 10面鲜艳的红旗排列两侧。主席台正上方悬挂着 “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红色会标,主席台对面悬挂着“抢抓机遇,开放创新,实干争先,奋力肩负起推进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的醒目横幅。
  大会主席团成员共有48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大会主席团成员有鄂宏达、王震秀、郭洪霞、周连悦、岳红星、王海林、孙丰勇、刘德杰、贾敬银、张健捷、刘文学。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系统总结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定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中共乐陵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员干部勇担历史重任,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乐陵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
  市委书记鄂宏达在热烈的掌声中代表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 《抢抓机遇,开放创新,实干争先,奋力肩负起推进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的报告。 (全文摘要另有刊发)
  鄂宏达指出,五年里,我们以 “富裕文明秀美和谐新乐陵”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 “区域性节点型中心城市”鼓舞士气、引领发展,全市呈现出经济蓬勃发展、社会安定和谐、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
  鄂宏达强调,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实践经验,是我们推进跨越发展的制胜法宝,带给我们许多有益的启示:一是必须始终把“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为工作中心;二是必须始终把“抢抓机遇、用好机遇”作为重要手段;三是必须始终把“开阔眼界、提升境界”作为长期任务;四是必须把“敢于争先、敢于担当”作为基本要素;五是必须把“以为定位、有为有位”作为根本导向;六是必须把 “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作为工作基点。
  鄂宏达强调,未来五年,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将成为主基调,开放创新、实干争先将成为主旋律,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的重要发展节点,必须运用辩证思维,抓住主要矛盾,学会统筹推进,在倍受关注、倍感压力的同时,倍增信心、倍加振奋、倍添干劲、信心百倍、坚定不移地推进乐陵跨越发展。
  鄂宏达说,今后五年总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 “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国家战略深入实施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以建设幸福乐陵为新追求,以打造“区域性节点型经济文化高地”为目标,以构建 “4+3”现代产业体系为载体,集中要素抓投入,高点定位抓建设,不折不扣抓民生,端正风气抓环境,开放创新,实干争先,力争五年时间综合实力跻身德州前列、达到 “黄三角”区域中游发展水平,实现跨越发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推进改革开放、加快经济建设、保持社会稳定,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是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震秀希望各位代表,一定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责任意识,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严肃认真地履行自己的光荣职责,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书面印发了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贾鹏 赵光 许聪聪 邢超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共产党乐陵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