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要闻简报
作者:殷盈祥张长青
  上月29日,全省依法行政工作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市领导鄂宏达、武恩智、岳红星、王之祥、孙丰勇、孙大鹏及市直部门的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李玲)
  上月30日,全市财税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之祥通报了今年以来的财税金融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出席会议并要求抓住重点,强化措施,加强财政资金和政策的引导作用,借助黄三角机遇,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建设机构密集、设施先进、信息灵敏、服务高效、融资功能和辐射力强的金融服务中心,使我市成为立足乐陵、服务黄三角、辐射山东及京津冀的区域性金融中心,打造成黄三角区域的金融洼地。 (赵光 李玲)
  上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在副市长王之祥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的干部职工,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并希望全市财税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大规模,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为发展方式转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努力实现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发展。 (魏朝篷)
  上月30日,全国加强孤儿保障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岳红星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 (侯月霞)
  上月 29日晚,市人民医院 “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人民医院院长马润洲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欢度节日。 (殷盈祥 张长青)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要闻简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