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韩建亭主持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通讯员赵凯)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韩建亭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魏洪祥,副主任钟玲,副主任、党组成员周玉刚、陈璞平、冯如胜,秘书长、党组成员孟祥春参加。
  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人大工作,韩建亭、魏洪祥等同志作交流研讨,其他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党员代表作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党组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牢牢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学习宣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和制度自信,让伟大抗疫精神深深根植于广大人民群众。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职能作用,彰显人大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立足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战略定位,把握人民群众新期待、新需求,在市委的领导下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高度负责地审议审查规划纲要。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要坚决扛牢意识形态工作政治责任,定期分析研判、研究处理意识形态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管控能力,完善阵地建设,引导全市上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