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百奥莱广场开业纳客
杨洪涛出席启动仪式
作者:张志宁
  本报讯(记者张志宁通讯员张宪军)9月26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成暨德百奥莱广场开业助推消费惠民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监事会监事长田莉,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范识宇,中国商报社副总编胡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如胜,副市长张桂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出席。市政府秘书长、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主持并致辞。
  奥莱广场是我市首家街区式购物休闲中心,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晶华大道与新河东路交界处,是德百集团经过多方设计、反复论证后,将一个“沉睡”十多年的废旧厂房改造利用,打造成集“吃喝游购娱”全方位服务于一体的特色现代奥莱公园街区。
  奥莱广场突出“点亮城市夜生活”主题,全力打造“吃喝购、游学娱”一条龙的鲁西北新生活体验中心,由5幢现代风格商业馆、4条特色风情街区、2座写字楼、酒文化主题公园、花园式广场等组成,配套中影数字巨幕影院、一站式家庭游乐中心、品牌餐饮、休闲娱乐等多重功能。奥莱广场规模大、功能全,既有国际国内品牌折扣,又有网红产品;既有国际国内品牌餐饮,又有地方特色小吃;既有家庭娱乐服务中心,又有大夜市;既有特色音乐餐厅,又有巨幕电影院,全方位满足广大消费者休闲、购物、娱乐的需求。目前,该项目已入选山东省2020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
  作为德百奥莱广场的投建经营者,德百集团有着37年诚信经商的丰富经验和优质口碑。该集团在做实做强百货零售主业的基础上,把发展文旅产业作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抓手,形成了“商、旅、文”大融合的新型文旅产业新格局。德百奥莱广场的盛大开业,是德百集团深入落实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动实践,将成为全市商贸行业新的名片。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百奥莱广场开业纳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