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庆云体育产业(上海)合作推介会举行
翟长生出席
作者:张晓航
  本报上海讯(记者张晓航 通讯员 冯永猛)9月27日,山东庆云体育产业(上海)合作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延奎出席,全国各地近百家体育产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罗杰在致辞中说,我国体育产业发展正迎来黄金机遇,庆云县始终把体育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政策环境持续优化,产业规模不断壮大,产业体系逐步完善,品牌效益日益凸显,希望更多体育产业同行了解、关注庆云。会前,翟长生会见了与会嘉宾,他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多年来对德州市、对庆云县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庆云县认真贯彻德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狠抓机遇、勇于创新、善于突破,着力推进招商引资,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明显成效。体育产业是朝阳产业,要进一步挖掘潜力,依托现有优势产业和骨干企业,着力引进上下游配套优质项目,拉长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聚,推动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上,庆云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对全县营商环境、产业基础进行了推介,4家在庆云投资的体育产业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涵盖体育馆综合体建设、智能健身器材、智能体育设施、体育装备等领域的8个高端体育产业项目和庆云县成功签约,总投资额10.5亿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庆云体育产业(上海)合作推介会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