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小到一笔几百元的存款,大到大额转账、汇款等业务,他们都“用心、用情、用智”,把细节做到极致——
贴心服务彰显“工行温度”

员工搀扶办完业务的老年客户下台阶


  □武刚宋开峰
小到一笔几百元的存款,大到大额转账、汇款等各项业务,他们都用心将最真诚的服务带给每位客户。温暖、细致、周到,是多年来客户给予工行德州分行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
暖镜头一
真诚服务赢得客户认可
  3月8日上午,工行德城区新华路支行网点主任盛小芮接到一位老人写来的表扬信。信中称,他是一名70多岁的退休老人。由于定期到新华路支行网点领取退休金,柜员赵春美经常为他提供服务。赵春美工作到位,认真热情,老人遇到不懂的业务,她总是不厌其烦地讲解,老人非常感动。
  据介绍,这位老年客户退休后退休金一直在该行发放。几年来,工行新华路支行工作人员与老人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老人也陆续将自己的存款存到了新华路支行。
暖镜头二
上门服务温暖客户
3月5日,一位客户到工行德城支行营业室办理完商友卡后,希望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他安装U盾。营业室主任付红芳随即安排客户经理前去安装。但在后期的回访中,付红芳了解到这位客户的门店里一根网线连接了两台电脑,上网速度慢,导致网银经常登陆不上,汇款不顺畅。3月9日,付红芳买了一个路由器去了客户家里,经过检查才知道客户的网络并没问题,只是信号线没有连接好。她为客户理顺了线路,电脑又恢复了正常的网速。同时,她还利用这个机会教客户登网银、存通知、买理财、办汇款,贴心的服务令客户十分感动。
暖镜头三
特事特办解客户燃眉之急
  3月1日,一位客户来到工行东方红路支行修改银行卡姓名,柜员联网核查后发现,系统内仍是客户的原用名。柜员提示客户因联网核查未通过,业务无法办理,客户急得直掉眼泪,“我跑了4个银行,都说因为这个原因办不了,可我缴纳的保险已经改名,又必须在今天划款,明天就要过期了。 ”大堂经理看见后,一边安慰客户,一边为他出谋划策。大堂经理随客户一起到派出所进行了实地核查。了解得知,客户的身份证和户口本均已更名,但网络系统更新滞后,所以暂时查询不到更改后的信息。该行工作人员特事特办,为客户办理了变更卡内户名业务,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在工行德州分行的各网点,“暖镜头”每时每刻都在上演。在日常工作中,工行人“用心、用情、用智”,让客户真切体验“您身边银行,可信赖银行”的内涵,感受到最舒适、最有温度的服务。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贴心服务彰显“工行温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经济】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