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刘炳国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中心城区城建计划
加快进度 严把质量 打造精品
作者:王志冕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炳国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2019年中心城区城建计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副市长董绍辉、张桂爱、范宇新、马俊昀,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
  会上,刘炳国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2019年度中心城区医院、学校、公共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计划安排,详细了解项目在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围绕工程施工建设、资金使用等方面,找出制约因素,提出工作要求。
  刘炳国指出,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推动民生改善、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舒适性宜居度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监督监理,科学组织施工,力争学校、医院、老旧小区改造等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受益面广的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刘炳国强调,要优化项目设计、功能配置和施工方案,力求设计实施科学合理,确保新建项目做好开工准备、续建项目按时有序推进。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项目建设、监管和使用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及时发现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把工程质量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建设主体、监管单位、主管部门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要严格预算管理,厉行勤俭节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规范设计审查、工程招投标和资金使用,切实把项目建设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快进度 严把质量 打造精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