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省人大代表、陵城区区长李希岩——
以项目建设积蓄发展新动能
作者:王贺王志伟


  □本报记者王贺王志伟
  省人大代表、陵城区区长李希岩说,为深入贯彻省“两会”精神,陵城区将从严从实、狠抓落实,全面加快陵城实现高质量发展。
  “首先要坚持动能转换为统领,聚力高质量发展。 ”李希岩说,今年陵城区要以项目建设积蓄发展新动能,加快千亩级智慧农业大棚建设进度,打造“新六产”的制高点;依托富路、丽驰两个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项目,力争引进百家上下游企业,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要以产业升级打造发展新优势,通过深入实施特色产业集群转型升级行动,重点打造以恒丰集团、富华纺织为龙头的新型纺织产业集群,实现动能焕新、产能提质。以方式转变催生发展新业态,近两年中邑燃气、恒宇等一批总部经济、楼宇经济项目的继落地陵城,下一步将积极引进同类项目,努力走出一条低耗能、高产出的经济发展新路子。
  “要以精准高效为目标,坚持高质量双招双引。 ”李希岩介绍,今年陵城区抢抓春节前后有利时机,开展了“招商引资50天攻坚行动”,目前已搜集洽谈投资合作项目52个。研究制定了陵城区双招双引项目负面清单、激励清单;全面梳理建设用地、低效闲置用地,形成“招商地图”;出台招商引资政策,扩大提升了陵城区吸引力。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要以‘进解促’为常态,倾力扶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希岩说,近两年,陵城区持续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依法依规兑现企业优惠政策,全力化解企业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了一批长期困扰企业、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今后,陵城区将继续落实好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推进“进解促”工作常态化,让企业家真正“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以项目建设积蓄发展新动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