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有德必有得圆梦新征程
□本报评论员
作者:下转2版
  金秋时节,嘉宾齐聚。 9月30日,我市举办儒商大会2018德州“儒商家园尚德之州”双招双引恳谈会,邀四海宾朋,聚八方英才,共叙儒风乡情、共商合作大计、共享发展机遇。
  “德”是儒商最为推崇的价值理念。德州因“德”而名,德州人民更是崇德尚德、重德厚德。德州是善德儒商、厚重德商的温馨家园,是天下德商发展的广阔舞台,既有京沪通达之便,又享东西交流之利,坐拥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旧动能转换、鲁西崛起等众多机遇。
  抢抓难得机遇,弘扬德商精神,德州一定能成为天下儒商创业发展的舞台。改革开放40年来,砥砺奋进的德州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非凡的奇迹。进入新时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一个转型发展的实力德州正在崛起;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个优势凸显的潜力德州正在崛起;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一个开放包容的活力德州正在崛起;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一个生态宜居的美丽德州正在崛起;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一个商机无限的魅力德州正在崛起。各项改革蹄疾步稳,为各路英才共享资源、创新创业、开拓市场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伴随众多儒商德商而来,通过观念的碰撞、资金的注入、技术的输入与人才的流动,一定会在德州激起无尽的创新活力。
  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德州一定能成为天下英才逐梦圆梦的乐园。近年来,德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德”惠商、以“德”待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一次办好”,全方位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工作, (下转2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有德必有得圆梦新征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