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
  据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1200多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同庆共和国华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辞。他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祝贺;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中国建设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的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
  李克强说,伟大事业需要全体中国人民共同奋斗、克难攻坚。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