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几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陈先运兰忠良史好泉袁秀和等参加
作者:张睿
  本报讯 (记者 张睿 通讯员 商涛 张学谦)3月12日,在第33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市领导陈先运、兰忠良、史好泉、袁秀和、满春重、李保海、韩建亭、杨军、张新波、李传武、麻然华、朱昌连、翟长生、黄金忠、张甲太、孙路军、张跃中、陈焕然、王惠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祖传虎、市政府秘书长刘兆祝、市政协秘书长李玉文,及市直有关部门机关干部、军分区官兵、武警战士和部分共青团员、群众代表共400余人,来到314省道袁桥段,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314省道袁桥段南侧,绿化工作正紧锣密鼓、热火朝天地进行。市几大班子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劳动,扶苗、填土、踩实、浇水,整个过程做得一丝不苟,大家植树热情高涨。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一边栽树,一边和身边的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城区植树绿化、苗木繁育、林业生产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把绿化质量作为根本大计,严把绿化设计关、施工关、养护关,尤其要根据市情特点和当地气候条件,因地制宜,科学选择树种,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
  陈先运指出,今年是义务植树活动开展30周年,是全市实施林业提质增效工程的关键之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抓住当前植树绿化的黄金季节,着眼长远,科学规划,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植树绿化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到领导重视、措施到位、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绿化任务。
  陈先运强调,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去,为早日把德州建设成为生态优美的园林城市贡献力量。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几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