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比赛“亮绝活”工作“比标准”
建设集团二公司开展电工技能竞赛
  本报讯(通讯员郭翟忠)
  为贯彻“以结果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以技能为重点”的技能型人才选拔思想,提高公司项目部一线电工的专业能力和操作能力,东海建设集团二公司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于6月13日在东海天下项目部举办“东海建设集团二公司建筑电工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实操部分和测试部分。实操部分主要为安装一个一级箱、二级箱、开关箱、设备,按照建筑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进行接线,主要考察电工基本知识、安装接线时间、接线工艺和职业道德素养;测试部分主要为接线完成后测试漏电保护器的漏电动作时间及漏电动作电流、测试设备绝缘电阻及接地电阻等数值,主要考察电工测试仪器的正确使用。
  本次竞赛的评委主要有德州市安全专家、东海建设集团安全管理部经理石万顺,德州市安全专家、东海建设集团二公司安全管理部经理任文升以及两名专业电工四人组成。
  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参加比赛的人员充满激情、认真对待,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比赛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203项目部电工殷敦帅,获得二等奖的是205项目部电工任希庆,获得三等奖的是203项目部电工王宗春。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比赛“亮绝活”工作“比标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