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深刻领悟精髓 强化岗位践行
东海集团召开第250期企业文化论坛
  本报讯(通讯员王元元) 经理赵英旭等7名同志主要围绕 交流,大家普遍认为:每条企业文
  6月10日晚,东海集团在东海 “耐得寂寞,忍住冷落,受得委屈, 化内容都是博大精深,值得好好学大厦18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250 懂得灰色”这条企业文化理念从不 习。作为东海人,不仅要真信、真期企业文化论坛,本次论坛继续围 同侧面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 学,更要真践行,让企业文化真正绕“如何深入理解和自觉践行集团 普遍认为:凡成大事者一定不会计 成为全体员工的行动指南。企业文化54条”为主题展开讨论。 较寂寞、冷落、委屈,只有放下面 最后,苏振水对本次论坛进行东海集团董事长魏建国、总裁魏建 子,才能成就大器。其他15名同志 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发言准备民参会,党委书记苏振水主持,300 分别围绕“倡导:积极阳光,正直坦 充分,做到了有感而发,尤其是对多名中层以上领导参加论坛。 荡,热情热爱热心肠;痛打:消极 “耐得寂寞,忍住冷落,受得委屈,
  来自集团总部及各板块的22 阴暗,牢骚抱怨,负心负恩负能 懂得灰色”领悟比较透彻,这不仅名中高层领导上台进行企业文化 量”、“严厉批评使人刻骨铭心,真 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境界。希望讨论与交流。集团战略发展研究中 诚沟通使人心服口服”、“小人无 广大东海员工能够在工作中积极心主任陈太雷,开发集团成本总 错,君子常过”、“要苦劳不要功劳” 践行企业文化,努力把文化“软实监、采购总监黄振奇,文旅集团总 等4条企业文化内容进行了分享 力”转化为发展“硬动力”。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刻领悟精髓 强化岗位践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