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邹城·东海院子项目
圆满完成市级安全文明工地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 刘文彪 张梦茜)
  9月3日,济宁市安全文明工地检查专家组一行到邹城·东海院子项目,对2号、3号楼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进行检查验收。
  邹城·东海院子项目自开工以来,一直把创建济宁市安全文明工地当做创誉目标。为此,工程伊始就严格按照济宁市相关政策规定和集团相关制度规划布置,并在施工过程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照图施工、资料归档,为这次通过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正式检查验收之前,济南公司安全部组织专人对2号、3号楼的现场安全文明措施、外围扬尘治理、项目资料整理等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邀请建设集团安全管理部石万顺经理,到项目现场进行指导。
  在验收期间,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争创“济宁市安全文明工地”的准备工作汇报,随后分组对项目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施工机械、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检查。经过现场、内业资料的检查及考核,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整体管理水平较高,安全文明施工效果较为突出。特别是项目部现场安全管理和VR体验区的设置,获得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并最终取得了89.75分的优秀成绩。
  验收结束后,济南公司施工副总孔维富组织召开复盘会议,要求项目部认真总结此次迎接验收的经验,把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落到实处,并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创省级安全文明工地,将安全文明施工推向新高度,为东海集团立足邹城,开拓济宁市场打出响亮一仗。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圆满完成市级安全文明工地验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之声】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