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召开物业行业标准化智能化建设研讨会
推进物业服务企业“两化” 融合
集团总裁魏建民致辞,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东海香港城


  本报讯(通讯员寇玉)
  10月29日,“德州市推进物业行业标准化智能化建设研讨会”在德州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德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主办、德州长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各县(市、区)房管局(中心)、德城区建设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部、运河经济开发区社区公共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和物业办主任,中心城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骨干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共话新时代下物业行业标准化智能化建设新路径。
  会上,德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蔺新河作重要讲话。他表示,近几年我市物业行业发展比较迅速,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业主满意度也在逐步提高,但是相对大城市来说标准化和智能化还是比较落后,作为与人们生活工作接触最密切的物业管理行业,只有依托科技的力量,转变自身思想观念,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才能跟得上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和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东海集团总裁魏建民出席会议并做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话。他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东海集团发展的所有朋友表示了谢意。他强调,随着物业行业的不断发展,标准化智能化必将是未来提供优质物业服务新的方向和目标,相信“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物业人会以“责任、提升、和谐”为主题,追求卓越,锐意进取,推陈出新,同心合力,以崭新的姿态创造新的辉煌。
  此次研讨会为期两天,分别安排了专家培训、实地参观等丰富多彩的内容,还特别邀请到山东房地产教育培训中心客座教授刘锡明、宽泰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庆祝、西安金牌管家聚道研究院院长郭俊梅前来授课,三位老师从不同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期如何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相关知识,物业一体化管理体系建设与运营以及转型背景下的企业组织变革和标准化建设相关知识。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专家授课,并积极探讨,不断学习。
  东海集团旗下的德州长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不仅承办了此次研讨会,还主动担负了智能化软件讲解和现场参观等任务。29日下午,长江物业天玉铭城物业服务中心经理赵耀为大家讲解了智能化管理在长江物业实际工作的应用,把目前智能化物业管理软件的应用所带来的成效进行了剖析和分享。随后,参会人员来到东海香港城实地观摩了标准化工作及智能化软件的应用情况,通过现场讲解和APP的实际操作,给与会人员带来了震撼,使大家对物业智能软件系统管理知识进行了深入了解学习,纷纷表示智能化软件必会在日后的物业管理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研讨会的成功举行,既加深了各物业公司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又为提高物业企业标准化工作水平、物业企业标准化、智能化建设实现新的提升奠定了基础。标准化是未来,智能化是助力,两者融合建设,相互促进补充,才能使企业的运营与服务更系统、更高效。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进物业服务企业“两化” 融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东海3】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