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东海·玉河院子“首开” 火爆售罄


  本报讯(通讯员高惠惠)
  10月28日,东海·玉河院子盛大开盘,大批购房者慕名而来,在一片火爆的成交态势下,当天推售房源全部售罄。
  由德州房企翘楚东海集团打造的TOP院系臻品——东海·玉河院子,以坚实口碑、非凡实力和全城抢购的轰动之势,成为齐鲁共鉴、臻席竞藏的区域热盘,让楼市久违的抢房热潮再现德州。
首开盘火爆售罄 当红不让
  玉聚天地之灵气,蕴东方之大美。东海·玉河院子以20年砥砺淬炼的匠心品质、区域配套和升值潜力吸引着全城购房者的目光。开盘当日,一批又一批的客户纷至沓来,人声鼎沸,摩肩接踵,签到区早早排起了长队。典礼现场外聚满了等待选房的人群,等候区因人员众多显得格外拥挤,火爆程度近期罕见。
  买不到比买不起更抓狂。当开盘正式开始时,等候区早已座无虚席,不少朋友只能站着等候开场。大家时刻关注选房动态,暗暗摩拳擦掌、蓄势待抢,期盼和紧张的心情都写在脸上。
  当正式进入选房区后,多组客户围在销控板前,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争分夺秒、闪电成交。工作人员也都严阵以待,及时响应客户问询,忙碌的身影一刻都未停歇。随着选房紧张有序的进行,销控板以传奇般的东海速度全线飘红,不到2个小时,东海·玉河院子本次首推房源全部售罄。直到最后的购房者拿下此次开盘的最后一套房源,没有抢到房源的朋友们才肯离去。
东道主登顶 实至名归
  除了人气爆棚的选房区,签约区同样挤满了等待办理购房手续的客户。置身其中,才真正感受到“在德州,住东海”背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选到心仪房源的购房者,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满足,“好房子大家都抢着买,一直关注东海·玉河院子,幸好之前准备工作做得充分,该出手时就出手。现在房子终于买好了,我们全家人心情都特别激动。”一位新成交的业主这样说。
  在市场这块试金石的检验下,再次印证了东海·玉河院子的非凡魅力以及德州市民对东海品牌的认可和信任。东海集团自1998年从德州起步,每一件作品皆生长自这片沃土。东海·玉河院子紧邻减河湿地西岸,门迎城市主干道东方红路,学府环伺周边,从东部医疗中心到城市商业综合体奥特莱斯国际,交通、教育、医疗、商业配套不断升级完善。建筑采用新中式设计风格,以“一环三轴,一厅一庭一院,六园六景”规划出序列明朗、移步异景的低密园林住区。产品包括电梯花园小高层、瞰景小高层及观景高层,拥揽水岸四季景观,再造德州精英圈层生活场景。
  东海·玉河院子将“东方,东城,东道主”作为品牌定位语,表达的是德州本土品质房企对家乡这片土地的一片赤子深情,对集团开发实力的自信,更是对东海·玉河院子美好前景的自信。此次开盘火爆售罄,可谓是实至名归。
更多>>  东海之声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海·玉河院子“首开” 火爆售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东海2】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