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0901期 >> 第03版:教育
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


  

县第一中学教师王盈盈——
  2013年入职以来,王盈盈把自己定位了三重身份:教师、思政课教师、思政课党员教师。在2020年疫情期间,王盈盈每天会在班级微信群里给学生结合我国疫情防控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让学生感同身受,并通过师生交流让大家从内心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结合钟南山等抗疫英雄的事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同时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结合抗疫期间的各种社会现象分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的心里播撒真善美的种子。虽然不是班主任,但是她在学生价值观出现偏差的时候就予以纠正。有一次因疫情调整放假时间,有一些学生情绪不稳定,见此情形,王盈盈在课上给学生讲了新的疫情情况,对比学生的想法和抗疫人员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分析利害,让学生们成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的积极力量。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教育】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