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0804期 >> 第01版:封面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孙修炜王玮赵常祥董庆新李彬彬参加

  本报讯(汪珂 俞宾)7月31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修炜主持会议。县领导王玮、赵常祥、董庆新、李彬彬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当前正值防汛救灾“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始终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尽快补齐各项工作短板,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坚持“怎么有利于促进发展就怎么改,怎么有利于解决当前问题就怎么改”,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将改革成果最大化转变为经济效益、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对标对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勇争一流,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有先进就学、有经验就借,有问题就改、有短板就补,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发展导向,把先进制造业作为主战场,突破大企业、大项目、大招商、大园区。要坚持一线城市标准规划、建设和管理齐河,真正聚起人气,打造有吸引力、年轻人喜欢的城市。要强化务实作风建设,坚持“立即办”的思维和行为习惯,“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用时间倒逼进度,用标准倒逼工作,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署名文章《领导干部要有昂扬奋进的精气神》;研究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情况。
  又讯(汪珂俞宾)8月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县委书记孙修炜主持会议。县领导王玮、赵常祥、董庆新、李彬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做好重点地区返齐人员管控、重点场所及环节监管、疫苗接种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倡导“非必要不离齐、非必要不聚集”,坚决打好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经济运行预测。指出,要抓指标、强调度。加强对重点指标的实时调度和监测预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抓财税、促增收。发挥国有企业作用,加大税收挖潜力度,全面提升财政收入水平。要抓招商、上项目。坚持“成熟一个、签约一个、落地一个”,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推动项目快谈、快签、快开工、快推进、快投产。要抓服务、优环境。坚持“外地能办的齐河也能办”,对标全国环境最好、办事最快的地区,持续推动流程再造,全面提升办事效率。要加快新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进度,让企业、群众享受“五星级”服务体验。要抓民生、增福祉。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全面加快重点民生工程进度。要抓安全、守底线。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底线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经济开发区、黄河国际生态城、齐鲁高新区相关工作情况,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际花园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封面】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