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0728期 >> 第01版:要闻
田卫东董绍辉孙修炜王玮赵常祥出席仪式
山大产业园落户齐河

  本报讯(记者 王贺 通讯员 王伟 李帅帅)7月26日,我县举行山大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暨德州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田卫东,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广庆,副市长董绍辉,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董合平,县领导孙修炜、王玮、赵常祥出席。
  县委书记孙修炜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齐河乘势而上求突破,发愤图强开新局,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势头体现了“齐河干劲”。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型工业强县、绿色优质高效农业大县、享誉全国文旅名县;新签约项目数、项目投资总额、亩均税收强度、项目落地速度实现“历史新高”。营商环境形成了“齐河品牌”。我们坚持“进了齐河门,就是一家人;到了齐河县,好事要快办”,让企业家和人才在齐河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民生民本彰显了“齐河温度”。按照一线城市标准规划、建设和管理齐河,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打造国际花园城市;先后实施文化艺术中心、齐州黄河大桥等建设工程。实干奋进绘就了“齐河担当”。以“省内看齐寿光、全国学习张家港,‘十四五’时期进入全国百强县50强、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县”为目标,树牢“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干劲,“扎实、落实、务实、实效”的工作作风,“立即办”的思维和行为习惯,汇聚起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强大能量。我们将树立“一切工作重在落实”“没有落实就没有一切”“一切工作落实重在一线”的鲜明导向,竭尽全力争取项目、千方百计招引项目、全力以赴服务项目、扎扎实实推进项目。
  山大产业园项目共落户山大华特、山大鲁能、山大天维、山大拓普等产业化项目,打造集信息、医药、新材料、环保、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于一体的科技创新高地。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山大产业园落户齐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