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0706期 >> 第01版:封面
总投资28亿元 县文化艺术中心3所中小学校开工
刘长民周玉刚孙修炜王玮赵常祥董庆新李彬彬分别出席仪式

  本报讯(杨玉波)6月29日,齐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开工仪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爱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玉刚,县领导孙修炜、王玮、赵常祥、李彬彬出席。
  刘长民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开工的文化艺术中心,规划理念超前、项目定位高端,涵盖了多种公共服务功能,能够全方位、多领域满足齐河群众需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将成为未来齐河乃至全市的一张靓丽城市名片。
  县委书记孙修炜强调,齐河县文化艺术中心选址大清河畔黄金地带,按照国内一流标准规划设计,将成为满足市民文化休闲需求的新场所、展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新地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文化艺术中心开工为契机,努力突破当前城市在建设品位和功能布局等方面的薄弱环节,把城市做得更优更美、更具质量、更加文明。
  孙修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齐心协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各项重点城建、民生项目建设进度,支撑起齐河城市发展的雄伟大厦,构筑起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齐河县文化艺术中心总投资11亿元,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含大剧院、图书馆、科技馆、青少年宫、老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电影院和地下商街等功能板块,旨在打造集文娱、艺术、展览、教育、创作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文化客厅”。
  又讯(杨玉波李帅帅)6月26日,齐河县2021年重点教育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市教体局局长张书鹏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书记孙修炜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主持,县领导赵常祥、董庆新等出席。
  孙修炜强调,齐河一中新校区、行知中学、思齐小学的开工建设,让所有齐河孩子都能在家门口升入最好的高中,让所有的农村孩子都能进城就读最好的初中,是齐河教育从“学有所教”走向“学有优教”的里程碑。各级各部门要以3所学校开工为契机,坚定不移抓教育、强教育,让教育成为齐河改善民生的新亮点、加速发展的新优势、展示城市形象的新窗口、打造营商环境的新名片。
  此次开工的3所学校总投资17亿元,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新增高中学位6000个、初中小学学位5200个。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总投资28亿元 县文化艺术中心3所中小学校开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封面】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