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0428期 >> 第01版:封面
东盟投资推介会在齐河举行
景文新张桂爱孙修炜出席

  本报讯(记者 邹斌 任立松 王志冕)4月27日,东盟投资推介会—走进德州活动在我县举行。泰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处公使衔参赞、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北京办事处主任婉塔娜·塔丹,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馆投资领事、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上海办事处主任詹盛福,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王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副市长张桂爱,县领导孙修炜、刘业彬、张志勇、董勇出席。
  本次活动由德州市政府、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共同举办,是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投资贸易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题为“开拓东盟新商机,找寻RCEP新机遇”。
  景文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表示,德州和东盟国家友好往来历史悠久,经贸合作日益紧密。RCEP的签署,为德州与东盟高质量、高层次合作创造了新机遇、拓展了新空间。我们将立足本地优势,放宽国际视野,主动融入国家对外开放大局,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德州对外开放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转变。期盼海内外朋友互帮互助、共建共享,在人文交流中增进情感认同,在产业协作中分享发展机遇。希望各位嘉宾一如继往关心、支持德州发展,积极宣传推介德州,让更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和人才走进德州、投资德州,推动德州与东盟在数字经济、货物贸易、技术合作、跨境电商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王雷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德州以及齐河县不断加快改革开放步伐,把发展对东盟的经贸合作作为对外开放的优先方向,依托东盟国际生态城等载体平台,着力打造中国北方对接东盟的重要节点城市。当前东盟国家正在推进工业化,德州产业体系完善,与东盟产业互补性强,此次共同举办东盟投资推介会,是落实德州市与东博会秘书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体现,也是深化与东盟经贸合作的难得机遇。他们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利用东博会平台助力双方精准对接,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活动还开展企业精准交流对接,部分东盟投资企业进行了推介。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盟投资推介会在齐河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封面】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