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10414期 >> 第01版:要闻
县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召开
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孙修炜董庆新李彬彬出席

  本报讯(王伟 李帅帅)4月8日,中共齐河县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县委书记孙修炜讲话。县政协主席董庆新、县委副书记李彬彬等出席。
  孙修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和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大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判断、“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大部署,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不折不扣落实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
  孙修炜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强化“不敢”的震慑,强化“不能”的约束,强化“不想”的自觉,完善制度机制,抓好警示教育,提高以案促改质效。要坚持狠抓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治“四风”,认真践行县委提出的“扎实、落实、务实、实效”的工作导向,实行精准问责,加大容错纠错力度,及时澄清正名,在重大工作一线培养干部、锤炼干部,持续打造河清海晏、清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严查民生领域、政务服务领域、社会治理领域腐败问题,坚决惩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全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在正风反腐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孙修炜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定扛牢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敢抓敢管,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要在日常监督上下更大功夫,尽早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开展向关鲁同志学习活动,把身边的先进典型作为一面镜子,忠诚执纪、铁面执纪、依法执纪,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会由县纪委常委会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登雷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文明新齐河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县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