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玮接听12345市民热线
明确时限建立台账切实提升办理效率
  本报讯(李帅帅)根据《市政府负责同志及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接听12345市民热线实施方案》,10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到德州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接听市民来电。
  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王玮共接听8个市民来电,内容涉及农村公路养护、土地确权与调整、住房保障、城乡建设等问题。王玮仔细询问、认真记录,耐心答复每一个市民的问题,能当场解答的,现场给予答复;需要核实调查的,安排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尽快落实处理。
  接听结束后,王玮立即召开工作协调会议,研究解决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他指出,市民热线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细致调查、耐心服务,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要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逐一调查化解相关问题。要明确办理时限,建立问题台账,采取销号办理工作方法,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总结办理经验,研究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办理质量和效率,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明确时限建立台账切实提升办理效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