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县培训3500名“两员”
  本报讯(宋立勇)目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和入户登记工作进入倒计时,做好、做实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业务培训是齐河人口普查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9月22日至9月25日,县人普办分批次赴各乡镇(街道)有序开展“两员”培训工作,全县3500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议上,县人普办业务骨干讲解了普查方案,普查表指标,摸底、登记、比对复查,质量控制工作细则及数据处理程序等普查知识,并针对人口普查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与以往相比,本次普查增加了公民身份证号指标,普查数据采集方式也作了重大调整,将首次采用调查员手持智能电子设备,现场采集实时上报普查数据的方式。普查的标准时点是11月1日零时。 10月11日至12月10日期间,普查员将佩戴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普查机构统一颁发的证件,入户开展摸底和正式登记工作,普查对象可以通过普查员入户登记数据直接上报,也可以通过公用二维码自主填报。届时,全县3500余名人口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将走村入户,采集人口信息,查清我县的常住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科学制定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培训3500名“两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齐河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