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县开展乡村振兴现场总结评议
姜凌刚董庆新参加活动
作者:街道
  本报讯(郑伟 许宝)9月29日,全县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总结评议会召开。县委书记姜凌刚、县委副书记董庆新参加。
  会议对各乡镇(街道)乡村振兴项目、社区规范化建设提升项目和城乡环境进行投票评议,并现场公布了评议结果。
  姜凌刚要求,要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当前,距离年底还有3个月的时间。对于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和各项底线性工作,各乡镇(街道)和各牵头部门要快推进、快落实,确保尽快见到效果。要抓好“三秋”生产,确保颗粒归仓。实施好粮丰工程项目和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要强化与国内龙头企业对接,加大龙头企业引进和培育力度,着力推动农业生产标准化、规模化、组织化、科学化、品牌化,全面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要抓好藜麦产业化推进,力争再落户一批深加工项目,积极稳妥推广藜麦种植。要在农产品“提品质”“树品牌”“拓渠道”上做文章,大力推广“一镇一品”“一村一品”,叫响“黄河味道·齐河”区域公用品牌,拓宽农产品走出去新模式。要严格按照“乡道乡管、村道村管”的原则,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切实抓好辖区内镇村公路的绿化美化,推动全县路域环境整体提升。要全面开展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落实好帮扶责任人的责任,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让贫困户切实享受到各项政策福利。要抓好大气和污水治理,切实提升农村生态环境。要加快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建强基层党组织,选好村级带头人,抓好集体经济发展和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姜凌刚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明确工作任务,抓好落地落实。要做到头脑清,抓好系统谋划。党委书记作为“领头雁”,要按照“六问”“六思”的要求,扎扎实实抓好系统谋划,把优势理清楚,把短板弄明白,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要做到眼睛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眼睛向下,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每年都办成几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用实际行动赢得老百姓的信任和口碑。要做到手脚勤,强化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工作落实。按照“踏实、扎实、朴实、老实”的工作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县直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对各乡镇(街道),要做到指导到位、督导到位、考核到位,保障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各乡镇(街道)要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开展乡村振兴现场总结评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