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第三届“齐鲁工匠”公示
齐河1人入围
作者:劳模
  本报讯(杨雪雪)日前,山东省总工会在全省评选的第三届“齐鲁工匠”人员名单公示,德州市6人入围,其中齐河黄河河务局小八里管理段副段长李涛榜上有名。
  李涛今年31岁,自参加治黄工作以来,扎根黄河基层一线,苦练技能,多次在国家、省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2017年,在中国技能大赛暨第五届全国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道修防工决赛中一举夺魁。作为黄委首席技师工作室和山东黄河(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他积极开展师带徒、传帮带,所指导徒弟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大幅提高,并晋升相应职称。近两年他主持和参与了20余项创新项目,分别获国家发明专利、黄委“三新”认定、山东黄河科技进步奖、火花奖。他致力于传承黄河埽工和传统防汛抢险技艺,多次担任单位和地方防汛抢险培训指导老师,得到了水利行业各级专家的认可。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绿色生态工匠”“齐鲁首席技师”“黄委首席技师”等称号。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齐河1人入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齐河时政】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