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齐河报20200729期 >> 第01版:新闻
我县表彰“最美退役军人”
首批15人获殊荣 姜凌刚霍玉平出席颁奖仪式
  本报讯(杨玉波)7月28日,2020年齐河县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暨“八一”双拥慰问演出举行,讲述最美退役军人故事,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县委书记姜凌刚、县政协主席霍玉平出席并颁奖。
  经过前期各单位推荐、筛选,共有15人荣获“最美退役军人”称号。颁奖仪式上,通过播放电视短片的形式,集中展现了退役军人忠诚果敢的责任和担当,以及踏实肯干的奋斗和奉献精神。
  齐河县作为红色热土、革命老区、兵源大县,历来具有军民团结、崇军尚武的优良传统,连续4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县”殊荣。此次表彰,旨在激励全县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助力“五个齐河”建设。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县表彰“最美退役军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