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武庆亮——
督导商户走千家

武庆亮(右一)进店宣传


  □王业婷
  每天上午不到8点,县综合执法局直属大队六中队中队长武庆亮已在大街上开始“巡逻”了。“‘三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环境有了明显提升,大家文明意识也提高了,商户们也不在门前乱摆乱放了,多好啊。 ”武庆亮说。
  武庆亮负责永泰社区等路段的环境治理、占道经营等工作,辖区内商铺繁多、人群流动性强,属于比较难管理的路段。在武庆亮的印象里,自己所负责的这个辖区需要操心的事儿比较多:公共道路被商户霸占,门前杂乱无章,理发店、美容店前的毛巾架随处可见,水果店门前摆放着各种水果和篮筐需要规范……这些,不仅影响居民出行和购物体验,还影响城市面貌,要想把所管辖区域店铺整顿好,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易事:“挨家挨户上门说,做示范。 ”
  刚开始的时候,很多商户不理解不支持,把门前杂物清理后,等武庆亮走了,又摆放上了。为了保证每位商户都理解配合,武庆亮走遍1000余家大小店铺。每到一家,都会像聊家常似的把“三城联创”知识讲给他们听,“手把手”地指引他们做好门前清洁等工作,武庆亮现已成为所管辖区域大小商户的“熟人”。
  通过开展“三城联创”工作,大家的文明意识都提高了,武庆亮还与商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看着慢慢变得文明干净的辖区,武庆亮笑了:“最大的心愿就是这千家商户变美,我的付出就值了。 ”
更多>>  齐河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督导商户走千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3 版:齐河社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