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平原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杨晓敏卢明鹏参加
作者:惠照原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惠照原)12月22日,平原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晓梅,县领导卢明鹏、于春君参加。
  杨晓梅指出,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是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组织依托。希望全体会员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紧紧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把工商联建设成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温馨之家”。
  卢明鹏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发挥好联结沟通、协调服务、教育引导作用,增强“有为就有位”的理念,发挥优势,履行职责,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要增强创新、环保、发展、社会意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谋求更大突破,彰显更新作为,着力推动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提供三大保障,强化组织、环境、制度保障,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务实奋进,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平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春君就工商联合会统战工作发展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必须坚持工商联的统战性、经济性和民间性,保持正确发展方向。必须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共建幸福满意新平原。必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平原县工商联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县工商联常务委员和执行委员,总商会会长和副会长。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平原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