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王玉东到恩城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幸福新平原”实践活动
作者:邵伟潘丙莉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邵伟 潘丙莉)12月2日,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东到恩城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幸福新平原”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于春君参加。
  王玉东先后到恩城镇邹庄村、北马庄村走访入户,详细了解入户群众的家庭情况、生活条件等,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谈心声,了解百姓需求。
  随后,王玉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恩城镇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幸福新平原”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并指导做好下一步工作。
  王玉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幸福新平原”实践活动意义。要把实践活动作为加强机关自身建设重要内容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活动见真章、出实效。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心贴心、面对面,把广大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基层党组织周围,推动平原长治久安、长远发展。
  王玉东强调,要把党的声音传递下去,把问题摸上来,建好问题台账,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梳理汇总,细化分拣,分类分级,建立“绿蓝黄红白”“五色”台账。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边入户随访,边解决问题,边总结经验,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常态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做到融入群众、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走向基层、走入群众,问群众“心中事”,帮群众“现实需”,解群众“实际难”,以实际行动凝聚民心民力,共同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平原!
  关于恩城镇小城镇建设,王玉东要求,恩城镇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做到建设规模化、设施配套化、环境整洁化。要精准谋划中心镇建设的篇章布局,做到科学性、前沿性和可行性,做好城镇管理方面和组织保障方面的空间规划,做好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的专项规划。乡镇干部要将加强机关自身建设走在前,提升境界格局,打造善创新、敢担当、有作为的平原好干部品牌。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王玉东到恩城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幸福新平原”实践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