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在平原县举行
王玉东卢明鹏参加
作者:董娟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 董娟)11月 29日,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凝力企业科协新动能·服务十强产业科技创新”主题论坛在平原县桃园宾馆举行。山东省科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许素海,德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蔡文晓,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东,县委副书记卢明鹏出席。
  会上,许素海代表山东省企业科协联盟,对此次“泰山科技论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泰山科技论坛是省科协精心打造的学术交流平台,旨在充分活跃学术思想、启迪创新思维、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和引领科技工作者进军科技研究和科技创新的高峰。希望各企业充分利用平台深化交流,多维度推动科技创新,共同打造从人才强、科技强到产业强、行业强的创新发展新路径,为全省的自主创新集聚更多优质创新资源。
  蔡文晓围绕德州市科协推动科创德州建设,加快推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积极探索科协服务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的路径方法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论坛的举办,是发挥企业科协平台作用,助力企业科技创新,推动德州市企业科协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和重要载体,必将为打造新型工业化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王玉东致辞指出,近年来平原县始终坚持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引领,以科技成果转化为主线,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着力点,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方面的支撑作用,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平原县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探索现代化、信息化的企业服务模式,完善企业培育制度,着力形成具有平原特色的经济主体发展储备体系。
  卢明鹏主持会议。
  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高福一,国家发改委国合中心高质量发展团队学术科研总监孙吉国,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田新诚,分别从如何确立突破的着力点、如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如何引进智能控制技术推动企业提档升级作了专题报告。
  此次论坛由山东省科协主办,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平原县人民政府承办,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平原县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企业科协联盟共同协办。平原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平原欣闻”客户端对主题论坛进行了现场直播。
  论坛结束,与会人员先后到山东福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汇胜集团平原纸业有限公司、山东信谊制药有限公司、山东诚汇双达药业有限公司、青岛啤酒(平原)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更多>>  平原时讯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21年度泰山科技论坛在平原县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平原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