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30518期 >> 第01版:头版
夏志进来陵城区调研农民工监测工作
基层调查队要发挥轻骑兵优势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党委政府宏观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作者:李兵周双报道
  □记者李兵周双报道
  本报讯 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山东调查总队住户监测处处长夏志进来陵城区调研农民工监测工作,国家统计局德州调查队队长李之民,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时磊,区委常委、副区长黄向阳参加。
  夏志进对陵城区农民工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陵城区高度重视统计调查工作,基础业务开展扎实,方式方法创新有效。他指出,要强化宣传,激发工作活力,加强与调查户的沟通交流,积极宣传农民工监测调查工作意义。要强化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针对性培训,补齐能力短板,丰富调查技能。要强化审核,严把数据质量,做好重点指标数据审核,确保数据源头准确无误。要强化分析,提升服务水平,基层调查队要发挥“轻骑兵”优势,展现专业调查能力,打造调查分析精品,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党委政府宏观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夏志进一行还深入到临齐街道前刘泮村记账户家中走访调研。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基层调查队要发挥轻骑兵优势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党委政府宏观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