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30518期 >> 第01版:头版
时磊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记者赵群报道
  本报讯 5月16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时磊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领导任营、黄向阳、孙长亮、王榕、鲁英杰、韩晓丽、张洪东、王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把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为重中之重,紧紧依靠科技进步和持续创新,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发展、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抢滩布局,助推陵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2023年陵城区消防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火灾风险防控,把握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切实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要加强消防基础建设,做好隐患整治,加强消防宣传工作。要强化应急救援工作,加强岗位练兵和实战演练,做到发生险情迅速出动、科学施救。要细化责任清单,压实各级责任,切实发挥示范标杆的引领带动作用,努力创造出更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集中学习了统计有关重要文件。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严格履行统计法定职责,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推进统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区优化营商环境会议重点任务事项落实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始终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工作,不仅是反映一个地方政务环境、投资环境、人文环境的风向标,更是反映一个地方党风、政风、民风的重要晴雨表,是全方位推动陵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合理配置资源,以优质服务保障重大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助推陵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时磊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