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工信局了解企业所需后,积极寻求方案,协调解决企业问题——
空中“对接会”“补链”保运行
作者:李红欢王冬冬报道
  □记者李红欢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 受疫情影响,我区部分中小企业出现原材料供应不足问题,区工信部门了解到企业所需后,积极与市工信部门组织线上对接会,引导同一链条上下游的企业,延链补链,实现原材料自供自足。
  丽驰汽车是我区的新能源生产企业,投产以来,上游核心配件客户集中在河北、威海、连云港等地。受疫情影响,3月12日以来,钣金、变速箱、座椅、充电机等零部件物料发生供应短缺,导致部分生产线出现停产现状。“我们丽驰汽车现在有五种车型,三大类上百余种配件,受疫情的影响,现在是进不来,企业生产上非常着急。 ”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物资部长张会龙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接到丽驰汽车关于原材料短缺问题的反馈以后,区工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向德州市局反馈沟通,积极寻求方案,协调解决企业问题。经过商讨,市、区工信部门决定,联络全市所有的新能源汽车配件企业举行一场线上对接会,来自夏津、武城等县市区的10多家企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帮助丽驰汽车渡过难关。“非常感谢工信部门对我们企业的帮扶和支持。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初步达成了与水星博惠,振华橡塑,三岭的合作意向。另外还有其他企业,我们后期会对接。通过网上的供需对接会,能够扩大我们供需的对接,而且让我们在后期能够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 ”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庆成激动地说道。
  工信局非公中心副主任杨甲冬说:“我们建议企业尽量在当地寻找上下游企业,在疫情危机中寻商机,保运行保供应的同时,延链补链,促进我区产业链配套度更强,精准度更高,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共渡难关,全力将疫情对工业企业正常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区工信局也在此声明,企业只要有需要,随时提出来,我们会全力发挥作用,积极协调。 ”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空中“对接会”“补链”保运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