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20224期 >> 第01版:头版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并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 王冬冬 报道
  本报讯 2月21日,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研究讨论近期有关工作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等重大问题上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执法司法全过程,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继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市党代会是全市在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要结合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立足陵城的区位优势、文化优势、产业优势和后发优势,找机遇、找差距、找任务、找方法,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细化分解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一件一件地抓推动、抓落实、抓问效。要盯紧关键指标,采取精准有效措施,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强化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各领域安全风险,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