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田晨光参加前孙镇代表团讨论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宋钊铭报道
  本报讯 1月18日,区委书记田晨光来到前孙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中国共产党德州市陵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德州市陵城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形势准确、目标任务明晰、切合陵城实际,旗帜鲜明地体现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决心,是振奋人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纷纷表示将坚决把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田晨光说,报告系统回顾了第一届区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阐释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根本要求,从五个突破科学谋划了陵城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他指出,信心是发展的基石,未来五年陵城发展任务重但信心满怀,信心来自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来自于省委市委的科学决策,来自于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发展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各位代表要充分吃透镇情村情,分析优势短板,实现村集体和群众的致富增收。要牢牢抓好农村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建设,提升群众精神面貌,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与会代表要认真审议报告,进一步完善报告,更好指导陵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入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凝聚广泛共识,推动实现陵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田晨光参加前孙镇代表团讨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区第二次党代会特别报道】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