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朱洪瑞参加义渡口镇代表团讨论
作者:赵群报道
  □记者赵群报道
  本报讯 区政协主席朱洪瑞来到义渡口镇代表团,与党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中国共产党德州市陵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德州市陵城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对大会报告的认识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场现场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朱洪瑞指出,陵城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真实地总结了过去五年陵城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科学部署了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为陵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新蓝图。
  朱洪瑞要求,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认真分析,科学谋划。立足农业强镇、抢抓机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好项目、大项目,加大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谱写义渡口镇发展新篇章。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朱洪瑞参加义渡口镇代表团讨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区第二次党代会特别报道】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