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深化十大奋进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切实吧陵城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上接一版)
  会议听取了全区义务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教体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突出地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推动实施教育惠民工程,进一步强化协作,严格落实好居住区配套教育设施相关政策,全力抓好“双减”政策落实。要稳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坚定落实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好教育发展政策和资源支撑,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支持、关心义务教育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会议听取了全区中小学思政课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发挥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职能作用,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我区思政课品牌特色。要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引导师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着力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配齐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探索建立思政教师激励机制,把牢政治关口、做好资金保障、解决短板弱项,确保思政课建设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议听取了五个党组,纪委监委及区委相关工委关于全年工作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断向更深处、更细微的地方推进,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使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压实责任,持续推动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监督责任协同落实,维护好全区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同谋划同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加快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稳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政治巡察,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化十大奋进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 切实吧陵城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综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