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1125期 >> 第01版:头版
全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严肃认真对待换届工作杜绝松懈麻痹心理明确预防和化解措施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高世友李光泽报道
  □记者高世友李光泽报道
  本报讯11月21日,全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学习研讨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区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希岩、王林、朱洪瑞、张传军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市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组长、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四级调研员倪国帅,市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副组长、市发改委人事科科长张媛媛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换届的重大意义,严肃认真对待换届工作,杜绝松懈麻痹心理,针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梳理排查,明确预防和化解措施,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把谈心谈话做细做实,推动纪律教育入脑入心,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从严监督查处,明确监督重点,畅通反映渠道,完善联查联办、快查快结机制,严肃查处问责,严格落实诬告陷害澄清正名工作机制,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强调,要崇尚实干担当,集中精力抓发展,对照年初任务目标,盘点梳理、倒排工期,奋力决战、全面冲刺,紧盯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关键指标,加强调度、精准施策,确保争先进位。要集中精力保安全,做好维护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生态环境改善,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提升防范能力,筑牢安全防线。要全面细致谋划好明年工作,不断提高项目谋划的精准度、精细度,打好提前量、列出计划表,科学谋划、深入研究,理清工作思路,为做好明年工作瞄准方向,奋力谱写陵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时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中组部通报和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通知。高洪星、王爱华、刘凤霞、郭云山等6名同志围绕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进行了发言。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严肃认真对待换届工作杜绝松懈麻痹心理明确预防和化解措施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