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1125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区全过程
作者:宋钊铭报道
  □记者宋钊铭报道
  本报讯11月23日,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区委副书记张传军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牢“吨半粮”生产能力建设,坚决扛起粮食生产责任,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体系,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为“双镇百村”建设做好规划配套,把乡镇建成服务农民的区域中心,加快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推进构建现代乡村治理体系,努力开创新时代陵城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风险为重点,以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创建活动为抓手,不断推进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平安陵城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节选),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守正创新、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区全过程。要提高领导干部的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在深化全面依法治国的实践中增强依法执政本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与维护稳定的综合能力。要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解决实际问题,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科学规范执法,深入开展宪法及法律宣传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发展稳定全过程、全方位、全领域。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区全过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