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930期 >> 第01版:头版
陵城区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班
作者:刘晓燕王冬冬报道
  □记者刘晓燕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9月28日,陵城区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田晨光,结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年轻干部如何成长成才”,为全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上开班第一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时磊主持开班仪式。
  田晨光说,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潜心学习,增强本领、提高能力,以扎实的学风、饱满的斗志、有力的行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田晨光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对党忠诚“第一要求”,要把锤炼忠诚之心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理论武装,加强实践历练,常修为官之德,把个体“小我”的追求融入祖国、人民“大我”的事业中,融入到实现陵城“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区,跨入全省中等发展水平,再夺全市排头兵”的远景目标中,融入到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的实际行动中,在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中奋勇争先,实现人生价值,书写青春华章。要牢记增强内功“第一素质”,努力提升学习能力、工作能力、表达能力,深入思考、找清差距、补齐短板。要牢记担当作为“第一追求”,敢于较真碰硬,善于解决问题,让敢闯敢拼、敢于担当成为自己鲜明独特的标签。要牢记严明纪律“第一操守”,做到慎始、慎微、慎独,常算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把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道德高线。
  时磊在讲话中要求,年轻干部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开阔思路,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要联系实际,提升能力,把学到知识转化为动力、转化为能力,在实践中磨炼意志、增长才干。要遵守纪律,严格学风。严格执行培训全程纪实制度,确保培训效果。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陵城区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