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429期 >> 第01版:头版
田晨光开展巡河并督导河道防汛和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
作者:马松松报道
  □记者马松松报道
  本报讯4月21日,区委书记田晨光开展巡河并督导河道防汛和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
  田晨光一行先后到边临镇马颊河马才闸、徽王庄镇天明口闸、临齐街道三里河信息中心等地开展巡河并督导河道防汛。
  田晨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把河长制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地方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河道管理人员工作责任,加大巡河力度,层层分解任务,逐级抓好落实。
  田晨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河流治理与保护工作,综合施策,标本兼治。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出现的问题早发现、早处理。要毫不放松抓好河道清理和水污染治理,消除水质污染隐患,切实筑牢生态环境保护屏障。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监管监测、定期巡察,防止反弹。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爱河、护河意识。要做好应急指挥和救援防汛等设备物资的检修和储备,做到物资准备到位。要开展各类应急演练,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田晨光一行还深入到义渡口镇大李村实地察看小麦长势及小麦条锈病防控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精准防控措施,严防扩散传播;要及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全面摸清小麦条锈病发病情况,加强宣传动员和技术指导力度,开展统防统治和发动群众群防群治;同时,要持续加大监测力度,确保信息畅通,全面掌握病情动态,全力以赴抓好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为今年的粮食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田晨光开展巡河并督导河道防汛和小麦条锈病防控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