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408期 >> 第01版:头版
推动一体化发展增强同城化效应努力实现与省会经济圈高水平互联互通
作者:马松松报道
  □记者马松松报道
  本报讯4月6日,省会经济圈“一圈同城交通先行”建设启动暨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开工仪式举行。仪式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济南主会场设在京台高速(济南至泰安段)改扩建工程现场,市分会场设在国道513陵城区绕城段新改建项目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区委书记田晨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副区长李强出席。
  仪式上,7市领导同志汇报了本市交通一体化互联互通工程情况。杨洪涛在汇报中表示,德州坚持把交通共建共享、互联互通,作为服务和融入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打造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先行先导工程,今年重点推进总投资395.1亿元的3个在建、6个新开工项目建设,对9个项目全力做好前期工作。
  我们将以省会经济圈“一圈同城、交通先行”建设为契机,加快规划实施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努力实现与省会经济圈高水平互联互通,推动一体化发展、增强同城化效应,为打造黄河流域现代化交通网络作出德州贡献。
  据了解,国道513陵城区绕城段新改建项目全长14.2公里,其中新建12公里,改建2.2公里,总投资4.6亿元,项目计划建设工期2年、争取1年建成。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过境交通和城市交通的有效分流,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同时该项目与在建德龙烟铁路陵城火车站连接,对打造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动一体化发展增强同城化效应努力实现与省会经济圈高水平互联互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