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225期 >> 第01版:头版
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马松松报道
  □记者马松松报道
  本报讯2月23日,区委书记田晨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讨论近期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性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要决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据上级部署及相关要求,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抓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陵城实际结合起来,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积极谋划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局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听取了区纪委一届七次全会报告起草说明及会议筹备情况。会议强调,区纪委一届七次全会的召开,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区纪委监委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对2020年工作全面梳理总结,深入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统筹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做好区纪委一届七次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