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当前位置:陵城报20210121期 >> 第01版:头版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
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推动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王冬冬报道
  □记者王冬冬报道
  本报讯1月17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我省农村工作,分析当前“三农”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及“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
  省派陵城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总队成员,省派陵城区“四进”工作组成员,区领导田晨光、李希岩、任营、刘凤霞等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三农”工作实现整体性系统性提升、跨上一个新台阶,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粮食生产稳定增长,乡村产业蓬勃发展,农民生活持续改善,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乡村治理体系加快重塑。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农业农村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总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改革开放为动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确保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各级领导干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握好“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把握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举措,把握好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把握好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导向,把握好新一轮农业科技革命的趋势,把握好城乡融合发展的时代要求。
  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结束后,田晨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工作,改革创新、攻坚克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推动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春节、两会等重要节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能力,更好的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切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工作,加强农村消防等宣传教育,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更多>>  陵城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推动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头版】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